2019-09-04
    吉嘉电子、雅嘉电子荣获IECQ QC080000:2017无有害物质管理系统认证
  • 发布人
  • 陈治全

      吉嘉电子、雅嘉电子宣布,于2019.9已通过UL DQS优丽国际管理系统验证股份有限公司的稽核,取得IECQ QC080000无有害物质流程管理认证。控制有害物质,生产绿色产品的能力。满足客户对有害物质的要求,协助建立绿色供应键,实现绿色采购。同时,顺应业界潮流,符合法令规范。展现对无有害物质产品的坚持,善尽企业社会责任,积极实现环境友善与永续经营。 

      关于IECQ QC080000:2017

       IECQ QC 080000是由国际电工委员会(International Electro technical Commission,简称IEC)所发布的电机电子零件与产品危害物质过程管理系统标准(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Components and Products Hazardous Substance Process Management System Requirements,简称HSPM)。其现行版本为2017版,是以ISO 9001:2015质量管理系统标准的架构作延伸而制定的。这套标准为RoHS、WEEE和其他危害物质管理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。QC080000为达成无害的目标而建立,整合产品及制程管理,将绿色生产融入企业,从而防范因RoHS与WEEE等相关法规所带来潜在的风险,以避免业务和市场损失,并帮助企业达到管制禁用物质的目的。使得产品利害关系者,包括制造商、供货商、维修及保养厂商…等,得以鉴别、管制、控制及报告所制造或供应之产品中有害物质的含量,而客户及使用者则能用来了解,产品无此有害物质的状态及了解产品有害物质的来源。

      详细IECQ QC080000:2017信息,请浏览:http://www.iecq.org/about/hspm-scheme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