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2-04
    雅嘉电子荣获 ISO/TS 16949:2009 汽车产业品管认证
  • 发布人
  • 陈治全

      雅嘉电子宣布,已荣获UL DQS优丽国际管理系统验证股份有限公司,在车规用PCBA的制造服务范围, 取得 ISO/TS 16949:2009 汽车产业质量管理系统品管认证。透过全体员工的参与努力,关键流程符合严格的认证要求,藉此提升对客户服务能力,并深耕车规产品市场。

      吉嘉集团资深执行副总黄镇宇表示:「作为吉嘉集团关键成员的雅嘉电子,一直以来都非常认真看待对客户提供优质产品、以客为尊和服务至上的承诺;TS16949 的导入正是落实前述公司政策的具体作为。TS16949 系统对于流程、作业与绩效,有极为严谨的要求;因此雅嘉电子能顺利取得认证,证明了团队具备提供客户更高层次服务之执行力,并能成为客户长期信赖的伙伴。」

      关于ISO/TS 16949:2009 

      ISO/TS 16949 为国际性的质量管理系统标准,其统合全球汽车产业的质量系统标准,明确定义从研发、生产、安装与维修服务的各种规定,为供应链提供持续改进、加强缺陷预防、减少变差和浪费方法的质量体系规范。 
      详细  ISO/TS 16949:2009 信息,请浏览: http://www.iatfglobaloversight.org/content.aspx?page=AbouttheISO/TS